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江财教职工重大疾病互助金报销流程讨论会胜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8 08:33:23】 【访问量:

 917日下午,江财教职工重大疾病互助金报销流程讨论会在图文信息大楼902会议室举行。网络信息管理中心黄剑副主任、张鹏、魏伟华工会吴太福副主席、曹明明校医院李胜、财务处万雯等参加了讨论会。

  讨论会由张鹏老师首先对江财教职工重大疾病互助金线上报销流程进行讲解,然后大家一起集思广益,对线下流程如何转化为线上流程进行优化,初步确定每年9月份开学,开展线上会员入会及退会申请,开通时间大约十天左右。十月份左右,会员可以申请互助金报销,报销流程审核节点包括工会、医院、老干处和财务处等多个部门。

  报销流程及入会退会流程两个流程将在“智慧江财”项目实现,这是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围绕一切服务师生宗旨的又一大举措,让“智慧江财”真真切切解决老师学生关心的问题,真正融入师生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期待江财教职工重大疾病互助金报销流程早日上线!

  供稿:魏伟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