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领导带队去保卫处开展“智慧江财”流程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5 08:05:34】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智慧江财”重点项目,积极推动审批流程信息化,解决师生审批办事难的问题,1013日下午,中心副主任黄剑带领张鹏、付晟森一行三人去保卫处开展“智慧江财”流程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保卫处副处长涂向新、保卫处副处长徐亮、网络监察科科长罗威、消防科科长李小泉等一同参加了这次调研座谈会。

  黄剑首先简单介绍了“智慧江财”项目开发进展和实施情况,并介绍了此行目的。涂向新、徐亮先后就保卫处综治工作、疫情常态化防控、校园张贴物管理和车辆人员进出管理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通过这次调研座谈会可以利用信息化技术解决保卫处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然后双方就保卫工作如何利用信息化,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办事更便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经过分析和讨论,双方一致确定了车辆通行证申请、校外人员入校申请和张贴物申请等多个师生办的最多的业务改造为线上审批流程。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付晟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