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领导带队赴团委开展“智慧江财”重点项目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6 09:29:00】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紧紧抓住“智慧江财”重点项目这个牛鼻子,主动出击深入调研,为继续推进“智慧江财”项目中的流程建设,1022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书记季小刚带领张鹏、魏伟华、付晟森一行四人赴团委开展“智慧江财”重点项目专题调研座谈会。团委书记夏贤锋、副书记叶申玲等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季小刚首先简单介绍了“智慧江财”重点项目。然后项目负责人张鹏具体介绍了“智慧江财”项目当前实施情况和此次调研的具体目标。夏贤锋、叶申玲先后就团委大学生社团管理、大学生志愿服务管理、艺术团学生选课、社团活动物资申请、用章申请、场地申请等与学生息息相关的业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通过这次调研座谈会可以利用信息化技术解决学生多校区办事不便的问题。随后,双方就团委工作如何利用信息化,让广大师生跨校区不跑路,办事更便捷,让团委的学生管理工作更精准更有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经过热烈讨论和思想风暴,双方确定了社团活动申请、学生志愿活动申请、艺术团课程申请等多个学生办的最多的业务改造为线上审批流程,并基于数据中心数据开发学校社团、志愿服务相关的统计分析管理应用。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极大的推进了我中心重点工作,扎实调查了不少与学生生活学习实际的第一手材料,为“智慧江财”项目进一步服务师生打好了扎实的基础。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付晟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