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江财教职工重大疾病互助金报销流程培训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6 09:31:06】 【访问量:

  1020午,江财教职工重大疾病互助金报销流程培训会在图文信息大楼902会议室举行。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张鹏、魏伟华工会曹明明老干处刘晓峰副处长、校医院李胜、财务处万雯等参加了培训会。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在9月份与上述部门进行需求调研后,督促公司加班加点进行流程开发,于10月中旬开发完毕,此次培训会对开发流程进行最终审定,同步进行流程使用培训工作。

  培训会由张鹏老师支持,张老师首先江财教职工重大疾病互助金线上报销流程进行演示讲解,对每一个流程节点的使用者进行耐心指导,公司开发人员记录各业务部门提出的意见,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培训会达到预期目的,流程将与10月底正式上线试用

  报销流程将集成“智慧江财”项目作为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以信息技术服务民生的又一大举措,让“智慧江财”项目真正落到实处,解决师生普遍关心的问题,真正融入师生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预祝江财教职工重大疾病互助金报销流程试运行成功

  供稿人:魏伟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