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10-14 09:40:19】 【访问量:

  1014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二支部党员同志在图文信息大楼901室开展了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炜主持。

  活动围绕“解放思想,持续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的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学习了高校党建“三化”建设依据。会上,全体党员结合“三化”建设内容,就支部的“三化建设”献言献策。

  会后,要求全体党员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撰写学习心得。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胡丽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