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赴校园建设处开展“江财云盘”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8 16:18:53】 【访问量:

  10月27日上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王炜、周权受邀到校园建设处对“江财云盘”系统进行培训。王炜老师现场介绍了校园云盘的新特性,通过现场讲解和操作演示。“江财云盘”(http://pan.jxufe.cn)自2019年10月推出至今,日渐成为全校师生教学、科研、管理中的好帮手。系统实现了统一身份认证单点登陆,为每个用户提供100G的存储容量,方便了师生的学习工作,是学校重要的基础应用平台。

  本次培训,重点介绍了云盘在文件分享、目录协作、作业收集和科研协作等功能技巧,针对实际应用中师生关心的数据安全等问题,做了解答,解读了云盘使用管理办法和注意事项,并现场进行了上述场景的操作演示。参加培训的人员对云盘的功能和操作有了基本的认识和了解。培训活动得到校园建设处教工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对提高工作效率并保障网络信息安全都意义重大,在座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为今后工作提供了很大便利。(图文/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