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11-09 07:52:57】 【访问量:

  114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二支部党员同志在图文信息大楼901开展了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炜主持

  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会上,支部书记王炜强调大家要按时交纳党费,全体党员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后,要求全体党员持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撰写学习心得。同时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胡丽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