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智慧江财助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 15:30:36】 【访问量:

  1026日下午,教育厅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工作实地考察组一行来我校实地考察,在情况报告会上,我中心软件技术部科长张鹏围绕“智慧江财”项目在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试点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取得了教育厅考察组高度肯定。

  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是贯彻落实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践行“一线规则”,推动学生社区教育培养模式、管理服务体制、协同育人体系、支撑保障机制改革,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的重要举措。我中心积极配合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依托“智慧江财”重点项目,紧紧围绕服务学生这个宗旨,推动我校学生服务管理体制信息化、智慧化、便捷化,多方沟通协调打破管理部门边界,初步形成了以事务服务为龙头、信息为支撑保障、办事流程清楚、业务权责清晰的网上办事服务新格局。

  为师生服务永无止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将再接再厉,加快“智慧江财”项目建设,上线更多更好的应用服务师生,为不断提高了学校基层组织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供坚实的系统支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