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赴创业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2 08:05:22】 【访问量:

  1110日上午,为推进“智慧江财”网上办事流程建设,网络信息管理中心黄剑副主任带队前往创业教育学院进行流程建设调研。

  创业教育学院梅小安院长、王芳副书记和樊明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队伍,大家在会议室就如何进行网上流程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张鹏老师介绍了“智慧江财”网上办事流程建设的理念及边界,创业教育学院各位老师阐述了工作中希望得到信息化支撑的事项,如大学生创业入驻孵化中心申请、国家省校级创业项目结题、学生结题项目报帐、老师学科竞赛报帐和本科评估数据采集等。

  根据这些具体事项,调研队伍本着“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原则,挑选受众面广、使用频率高的事项优先进行开发,如教师报帐流程、学生报帐流程等。

  调研活动取得了满意的效果,既推进了“智慧江财”网上办事流程建设的进度,又解决了创业教育学院目前线下工作流程的痛点,会后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沟通,争取流程尽快落地。创业教育学院对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前来调研表示感谢,表示将借“智慧江财”流程的建设契机,营造良好的信息化氛围,增强创业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人:魏伟华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