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10:47:23】 【访问量:

  1117日下午2点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总支在图文信息大楼1015会议室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专题党课由中心主任肖清雷主讲,全体中心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肖清雷从十九届六中全会背景介绍、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行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始终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把人民至上、坚持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坚持党指挥枪的原则。

  最后肖清雷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坚决守住做人、处事、交友的底线,树立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事业奉献一位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干部同志纷纷表示,针对工作越来越专业化专门化精细化的特点,加强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训练,补上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炼就干事创业的铁肩膀和真本领。要发扬斗争精神,在原则问题上不当软骨头,在风险挑战面前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