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智慧校园管理中心、保卫处联合举办反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07 15:08:57】 【访问量:

  开学初是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高发期,根据学校平安建设宣传月的通知精神,提高我校师生电信诈骗案的防范意识,减少此类案件的发生,智慧校园管理中心与保卫处联合邀请南昌市公安局电信网络诈骗支队(市反诈中心)徐加明警官,3月2日下午在图文信息大楼一号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开展一堂“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知识”专题知识讲座。

  课堂上,徐警官从“认识电信网络诈骗”、“重视电信网络诈骗”、“识别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不参与诈骗”五个部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座中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师生讲述自己身边的案例,警官对其案例进行剖析,深度揭密诈骗伎俩,针对性提出防范措施,让师生们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

  通过反电信网络诈骗专题知识讲座,让我校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深的了解,提高了师生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警惕性、反诈骗意识,增强了识别力,对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利于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师生们受益非浅。

  此次讲座作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学习活动的内容之一,中心主要领导、保卫处负责平安建设的主要领导、学校共有200余名师生参加了专题知识讲座的学习。南昌市公安局电信网络诈骗侦查支队(市反诈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政工监督室陈思静主任应邀参加。

  智慧校园管理中心保卫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