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担当有为,甘于奉献--记江财网信人

【发布时间:2022-03-31 09:15:48】 【访问量:

  为了希望,他们践行使命,与学校发展同行、奉献智慧和力量,为智慧校园保驾护航;

  为了抗击疫情,保障学校线上教学正常运行,他们主动要求疫情期间24小时住校,与学校共命运,共担当,扛起保障学校的网络畅通稳定的重要任务。

  他们,是一群默默无闻的幕后工作者,是支撑学校网信事业的江财人,是学校网络空间的守护者,智慧校园管理中心网络安全与运行科科长魏柏顺,党员李喜军、党员甘强,王刚。

  学校因疫情封闭校园管理,为保障师生线上教学,魏柏顺李喜军并肩作战,桥园校区完成现场、线上处理网络用户故障27件;现场帮助老师配置路由器2件;处理教师公寓楼栋网络故障2起;处理教师公寓20栋交换机不稳定问题,更换端口6个;处理线上教学期间运营商限速问题;枫林园学生公寓二级学院隔离学生开设上网账号6个;对接铁塔公司公司的运维人员,排除基站电源故障,保障校内手机网络正常;每天监控校园网出口带宽到晚上8:30,根据带宽使用情况调整出口带宽,优化上网环境。甘强一人在麦庐园维护师生线上教学的接入层网络通讯,上门维修2件,电话指导用户上网排除故障10余件。

  王刚每天巡视硬件机房,处理机器告警故障2起,处理解决线上教学过程中的老师和同学的访问故障和实验平台搭建问题,保障了线上实验教学的有序进行,老师和同学都逐步适应新的教学环境,实现了线上教学和资源、虚拟实验室的无缝衔接,保障了线上教学网络教学平台运行稳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