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4-09 06:53:12】 【访问量:

  4月7日下午14:30,中心第二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一个以“致敬战疫英雄锤炼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党日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贺冬风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的要求,本次活动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行。

  会上由贺冬风同志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易炼红省委书记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围绕中心工作实际,展开以夯实教育之基,努力办好公平而有质量教育的研讨会,会上同志们纷纷发言。

  中心党总支书记肖清雷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属于关键阶段,我们必须慎终如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持续发挥支部党员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学习会全体党员表示,在学校师生线上、线下教学期间保障学校网络畅通,保障网络教学平台稳定提高服务水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