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江西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组来校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09 18:18:24】 【访问量:


  10月8日上午,江西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组来校检查。副校长李春根出席汇报会,教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智慧校园管理中心以及非经管类学院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智慧校园管理中心主任黄茂军主持。


  李春根对检查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为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工作,学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抓安全工作。实验室安全事关全校师生切身利益,希望与会专家深入把脉诊断,助力学校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他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全力配合专家工作,对于查出的问题,将照单全收,及时整改,全面优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要求,校属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实验教学科研环境。

  智慧校园管理中心副主任吴志斌从实验室基本情况、责任体系、规章制度、安全教育与演练、安全检查与整改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汇报会后,检查组分成两个小组,在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陪同下,对蛟桥园、麦庐园两个校区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专家通过查看、询问、阅档等方式,对实验室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建设与运行、师生安全教育、危险源监管体系建设与运行、安全设施配置与保障体系建设、安全应急能力建设以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