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趣味竞技场 活力无极限——我中心在校第42届教工运动会风采

【发布时间:2022-10-24 11:38:29】 【访问量:


  2022年10月23至25日,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江西财经大学42届教工运动会在蛟桥园体育馆和田径场顺利举行,此次教工运动会主要以趣味运动为主。我中心组队参加了所有趣味运动项目。

  在此次活动上,共有6个活动项目:托乒乓球30米接力、不倒森林、定点投篮、插秧接力、趣味点球和飞镖。尽管当天天气较热,但中心参赛队员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在趣味点球、定点投篮是要求平时有踢足球和打篮球的基础,临时准备可能不能取得好的成绩,但大家仍然认真进行比赛。托乒乓球30米接力、不倒森林、插秧接力和飞镖项目赛前练的认真,比赛也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

  通过此次比赛,同事间的沟通多了,友谊更深了,中心职工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同时也缓解了中心职工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智慧校园管理中心充满活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