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南昌大学付爱英来校开展IPV6部署经验交流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03 11:12:54】 【访问量:

​ 112日上午,智慧校园管理中心邀请南昌大学高级工程师付爱英来校开展江西省高校IPV6部署经验交流讲座。中心党支部书记肖清雷、副主任吴志斌、副主任黄剑、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学校相关部门技术人员参加了讲座。

  付爱英分别从IPV6简要概述、IPV6发展趋势、IPV6地址配置、IPV6部署实例四个方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了IPV6有关内容。讲解内容侧重于实用点和实践,可操作性强。

  参会人员与主讲人互动积极,大家针对部署IPV6工作中的许多具体技术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不仅有高度,有深度,而且可操作性强,对学校以后的IPV6全网改造工作有很大的帮助,让大家对IPV6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专家简介:付爱英高级工程师,就职于南昌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与网络中心合署)。主要承担CERNET主干网南昌核心节点和江西省教育省域网建设和运维管理。先后参与了多个IPv6项目,实施完成了南昌大学校园网IPv6全网部署。目前正在实施推进江西省教育专网IPv6规模化部署及示范应用项目建设,同时主导南昌大学人脸识别应用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