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东华理工大学何月顺教授来校开展网络安全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7 09:34:49】 【访问量:

  3月15日,东华理工大学何月顺教授一行五人应邀到智慧校园管理中心开展“网站关键信息检测与应用”专题讲座。讲座智慧校园管理中心黄茂军主任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听取讲座


  何教授围绕校园网站关键信息检测系统分别从背景与现状技术简介、系统设计、系统功能、特色与创新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校园网站检测系统针对网页文本内容的敏感关键词能及时有效检测与发现网页中出现的不良文本信息,使网站监控与管理人员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敏感词的过滤,以防止网页不良信息的蔓延给学校带来重大损失。

  网站检测系统能精准、快速找到网站中存在的暗链和外链并通过邮件等方式及时通知网站管理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暗链和外链进行清除,以防止进一步的网络安全事故。

  在互动环节,双方教师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就各自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与教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延伸阅读】

  何月顺教授,东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软件学院院长、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兼任江西省教育工委教育网络安全应急中心主任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理事长江西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江西省互联网学会副理事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