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豫章师范学院来校考察智慧校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17 09:36:30】 【访问量:

        316日下午,豫章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舒建明学工处副处长万莉、评估中心副主任陈永忠等一行9人来校考察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校园管理中心、教务处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学工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舒建明简要说明了考察交流目的,介绍了豫章师范学院网络安全与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希望在智慧校园各业务系统、校园微应用、网络应用建设等方面,加强校间的交流学习和联系。

  智慧校园管理中心主任黄茂军介绍了我校网络安全工作中碰到的难题,希望加强与兄弟单位沟通,更多分享网络安全建设以及智慧校园应用建设成果和管理经验。智慧校园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肖清雷介绍了我校信息化的发展历史,以及正在开展的以认证中心、数据中心、消息中心为依托,打通数据共享的工作。

  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邓伟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评估中心的信息化建设情况,教务处学工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享了各自部门的信息化建设经验。

  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的下一步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碰撞出不少思想火花随后舒建明一行参观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