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奉献模范

【发布时间:2023-03-18 17:41:14】 【访问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3月14日14:30中心第二教工党支部在桥园图文信息大楼90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贺冬风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支部大会。

  会前,支部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会上,由支部纪检委员付晟森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在学校干部大会上的关于从严治党的讲话精神,从周边现实案例中警示全体党员洁身自好,做一名经得起考验的党员。

  接着支部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奉献模范,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谏言献策讨论了后期即将开展的“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事宜,提出了服务师生的精准消息推送服务方案,比如校园卡遗失招领、教职工餐补领提醒等。大家积极参与,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

  最后由贺冬风讲党课,学习《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讲述了30个党章的重要修改内容,以及党章修改的基本原则特点、必要性。通过学习,全体党员重温党章、尊崇党章、领会新征程中的使命任务与责任担当,对贯彻党中央“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依法治国、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