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畅享数据应用,共赴数字未来

【发布时间:2023-03-23 09:59:55】 【访问量:

  一年之季在于春。三月春暖花开是播种的季节。为建设一流数字财经大学,提升学校现代化治理水平,3月21日上午,智慧校园管理中心副主任吴志斌同志带领智慧校园规划与建设科(数据中心),在教务处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智能通用数据填报平台应用推广,主题是“畅享数据应用,共赴数字未来”

  智能填报通用数据平台低代码、快应用的特性早已传开,吸引了多个单位领导和同仁现场观摩交流,有档案管理中心馆长郑淑娟、本科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邓伟,还有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单位信息化骨干人员,共同交流平台应用,畅谈“加快业务数据流转,提供高质量信息化服务

  会上,吴志斌先简单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系统平台建设成果,智能通用数据填报平台推广可以大大地减少师生反复填表成为掌上办公应用新星,希望与会人员打开数据应用闸门,为我校现代化治理提供源泉活水。随后,中心规划与建设科的张鹏科长具体讲解了慧校园设的总体建设思路通过变换各类使用场景,演示了数据采集快速署的整个过程

  通过宣讲,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智慧校园新的平台对提升办公效率、提高数据共享融合能力上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也非常期待结合部门的使用场景,利用填报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大家围绕如何智能通用数据填报平台应用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提出了不少创新想法和点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