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井冈山大学商学院来校调研经管类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经验

【发布时间:2023-03-30 16:11:10】 【访问量:


  2023年3月23日上午,井冈山大学商学院王军民院长、戴旻副院长、实验室主任李桂莲、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傅建强等一行8人,到智慧校园管理中心(经济管理与创业模拟实验教学中心)调研交流。调研会由中心副主任吴志斌主持,党总支书记肖清雷以及中心部分科长、科员参加调研。

  会上,肖清雷向井冈山大学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简单介绍后,王军民院长说明了来访调研的内容和意图。吴志斌介绍了我校实验中心的发展历史,对经管类实验室的多校区分布、教室环境、日常维护、课程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调研内容进行了逐个解答和交流。

  会谈结束后,肖清雷、吴志斌等陪同客人参观了蛟桥园南区实验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