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喜报!——祝贺魏柏顺同志荣获2022年度“服务十优”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30 16:37:51】 【访问量:

  在学校一年一度的“服务十优”评选活动中,经过层层选拨,中心魏柏顺同志脱颖而出,被授予2022年度“服务十优”荣誉称号。

  魏柏顺,智慧校园管理中心网络安全与运行科科长2003年来校,先后担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电化教学三部主任、电化教学二部主任、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运维技术科科长

  主要承担校园网核心设备的运维管理、蛟桥园多媒体教室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校园网日常维护管理、新建和改造楼栋的网络规划和施工监管工作。

  为了保障校园网接入层全年安全稳定运行,网络用户出现网络故障能得到及时处理该同志经常利用周末、节假日和寒暑假定期巡视网络设备加班处理重大网络故障。

  在蛟桥园图文信息楼建设中,负责网络工程施工的监督管理工作,在蛟桥园图文信息楼创建鲁班奖工作中获个人二等奖。

  多次参与学校重大活动的网络保障工作。如校庆95周年的网络直播、每年的毕业典礼网络直播、研究生网上复试等等,为学校的重大活动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在2022年因疫情封校期间和科室同事在学校值守,深入学生宿舍和学院办公楼栋排除网络故障,提供技术指导,保障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