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学校开展软件正版化和WPS AI应用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0 09:46:08】 【访问量:

  为提高我校教师对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推动学校软件正版化建设工作,1116日下午智慧校园管理中心联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蛟桥园南区0401实验室,开展软件正版化和WPSAI应用培训现场有近60余位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智慧校园管理中心副主任吴志斌主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姜锐老师现场协助。

  吴志斌首先对软件正版化工作相关政策和重要性作了简单解读强调了加强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各位老师要认识使用正版软件不仅是对知识产权的尊重,也是对个人和组织信息安全的保障。后对受邀请讲师,北京金山软件工作的种子讲师——贺菊中作了介绍,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们认真学习,有所收获。

  在后续培训活动中,贺菊中老师首先解读《正版软件管理工作指南》、软件正版化工作责任制度及正版化工作相关政策与案例,参培教师现场申请WPS365WPSAI6个月的试用授权。之后,结合高校教师的教学和工作场景,以丰富的案例带领参培教师使用申请的WPS365WPSAI软件,演练WPS365使用技巧WPSAI应用帮助大家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

        此培训活动,加深了大家对软件正版化的认识和重视程度,提升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取得了预期培训效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