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中心举办宗教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15 13:40:23】 【访问量:

  做好宗教工作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管理、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中心党总支始终高度重视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深入开展宗教政策宣传、反邪教宣传,引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

  10月13日下午在蛟桥园南校区综合楼203实验室,中心党总支统战委员吴志斌同志做了题为《目前宗教工作形势》专题讲座。

  吴志斌同志在讲座中指出,宗教工作的本质是群众工作,信教群众和不信教群众都是我党长期执政的群众基础,都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要引导同志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未经批准不得强迫、诱使学生信仰宗教,更不得在校园内从事发展教徒的活动。

  讲座向中心干部职工宣传了党的宗教政策,并科学研判民族宗教形势,为今后开展工作指明了路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