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审核评估专家到智慧校园管理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3 15:41:34】 【访问量:

        11月30日下午,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钟业喜教授莅临智慧校园管理中心检查指导工作。智慧校园管理中心主任黄茂军,副主任黄辉、吴志斌、黄剑,部分科室负责人,实验室管理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茂军主持。

  黄茂军从中心历史沿革、教学任务、管理运行机制、教学与人才培养、教学条件保障等八个方面,对中心的发展历程、教学任务、管理机制、未来发展与思考等作了汇报。

  钟业喜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对我校智慧校园管理中心统一管理经管类学院实验室的管理模式予以肯定。钟校长以江西师范大学通过发射卫星监控江西省环境、气候变化,服务江西为例,强调大学人才培养和科研要为国家建设作出贡献,实验教学环境非常重要,需要有更多的资金投入。同时,他提出为了满足我校实现建设“高水平学术研究型大学,一流数字财经大学”的目标,中心要更加注重算力和存储的建设及管理工作,服务学校转型发展。

  会后,专家仔细检查了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材料、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年度报告、数字经济大楼设计方案、11个省部级实验示范中心实验教学记录本等纸质材料,并在黄茂军、吴志斌等陪同下参观了蛟桥园南区实验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