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学校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7 11:18:11】 【访问量: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2024年元月30日,我中心要求各学院和部门对所辖实验室开展一次全面消防安全自查工作。

  我中心主任黄茂军、副主任吴志斌分别带队,在各学院和部门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和管理人员配合下,对全校实验室户外防盗窗、消防通道等进行了一次全面巡查。

  通过巡查,我校实验室消防安全及防盗状况整体良好,但部分二楼及以上楼层安装有封闭式防盗网,有良好的防盗作用,但存在火灾时跳窗逃生困难的问题,此类问题将汇总后统一整改。警钟长鸣,教学期间需保持实验室双门通道顺畅,降低安全隐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