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2017年招聘方案

【发布时间:2017-04-28 00:00:00】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为完善和加强我中心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切实做好2017年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公开招聘考核工作,特制订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一)岗位说明

1. 根据中心的实际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1名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毕业生。

2. 招聘人员实行聘用制,人事关系实行代理制,必须与我校签订人事代理协议,明确在校工作的五年内不得调离所安排的岗位,不得报考博士研究生。

(二)应聘条件

1. 国内高校全日制硕士或国外知名院校毕业且获得硕士学历、学位(国外硕士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2. 专业范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及其相关专业。

3. 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一定的组织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4. 具有软件项目开发经验,熟练掌握一到两门软件开发语言。

5. 要求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日程安排

 

起始时间

完成时间

工作项目

4月25 日

6月19 日

接受应聘人员投递简历进行报名。

6月20 日

6月20 日

审核报名人员资格并汇总报名情况。

6月22日

上午笔试+面试。

6月23 日

公布成绩。

6月24 日

6月30 日

将拟录用人选报学校批准,办理相关手续。

二、考核程序

(一)报名及审核筛选。

中心根据收到的应聘简历,将符合条件者汇总,经中心处务会审议、确定参考人员,报学校人事处审核确定并公示。

(二)理论考核(60%)。考试科目:JAVA程序设计。

(三)面试考核(40%)。

(四)总成绩按上述比例采取百分制评分,按照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报学校审核同意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并进行公示。

(五)公示无异议后,学校电话通知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标准为《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六)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和公示。

(七)公示和试用期满后,学校要求通知拟录用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国内硕士携带本硕学历、学位等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需有三方协议书,归国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留学回国人员证明》)验看,并参加体检、心理测评估等项目,所有合格后办理聘用相关手续。入职后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三、其他事项

(一)求职人员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将不予录用:

1.所提供的简历情况、相关证书和信息与事实不符者。

2.2017年7月未获得研究生毕业证书或硕士学位证书者。

3.体检不合格者。

4.心理测评未通过者。

5.经考察有不良行为记录者。

(二)被录取人员均实行人事代理。

 

四、联系方式

电    话:13870601335

电子邮箱:Luoys@jxufe.edu.cn

联 系 人:罗远胜

 

 

2017年4月24日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