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关于病毒检测和网络安全漏洞检测制度

【发布时间:2011-04-14 00:00:00】 【访问量:


  

为保证我校校园网的正常运行,防止各类病毒、黑客软件对我校联网主机构成的威胁,最大限度地减少此类损失,特制定本制度:
1.校内各部门对联网的计算机应安装防病毒软件、防黑客软件及垃圾邮件消除软件,并安排专人负责对软件定期升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应在校园网上提供病毒检测和网络安全漏洞检测软件。
2.学校各部门应加强联网计算机的安全管理,防止被人利用安装病毒软件、黑客软件,防止被人利用攻击其它联网主机,防止被人利用散布黑客软件和病毒。
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定期对网络安全和计算机病毒进行检测检查,及时发布安全信息,并采取必要措施加以防治。
4.校园网内主要服务器应当安装硬件防火墙系统或其他防护系统,加强网络安全管理。
5.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应安排专人定期检测校园网内主要服务器的系统漏洞,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