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信息门户正式启用微信扫码登录功能

【发布时间:2019-03-20 13:01:36】 【访问量:

  近期我中心对信息门户认证系统进行了调整,正式启用了信息门户微信扫码登录功能。操作说明如下:

  1、输入域名“http://ecampus.jxufe.edu.cn”,或打开学校首页,点击“数字校园”栏目下的“信息门户”,进入信息门户首页。

  2、打开信息门户首页后,点击“用户登录”框右上角的二维码按钮,切换至“扫码登录”模式。


  “扫码登录”模式如下图所示:


  (由于生成二维码需要调用腾讯服务器的相关服务,请确保电脑可正常访问外网)

  3、打开手机微信,使用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

  4、扫码后,出现江西财经大学认证系统提示信息,点击“确认登录”。

  5、首次使用扫码登录会提示账号绑定;绑定成功后,下次即可直接扫码登录信息门户。

周权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