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我心目中的智慧江财——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5 12:02:57】 【访问量:

​  校属各单位:

  智慧校园建设在我校如火如荼开展,“智慧江财”项目于2018年启动,今年开始全面建设实施。本着更好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我们举办“我心目中的智慧江财——创意大赛”,旨在集全校师生的智慧,共同打造一流的智慧江财。本次大赛由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办,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教务处协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比赛要求参赛者提供一个创意方案,描述在智慧校园中能够为学生、教师所使用的各种具有创新性的服务和应用。参赛者可以从教学服务、科研服务、校园学习、校园生活、行政办公等等领域切入,形成创意方案。鼓励运用各种信息技术,PC程序、手机APP、微信小程序、虚拟现实(VR)、人工智能(AI)、大数据分析、物联网技术等。创意方案可参考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方案摘要:对创意方案做整体介绍,描述适用场景。

  (2)技术方案:描述数据获取及使用方式、技术架构及技术细节。

  (4)创意成果:说明使用方法、创新性和局限性。

  (5)创意价值:说明预期效益、校园价值和社会价值。

  本次大赛鼓励(但不要求)提交“创意应用demo”。demo是一个可工作的原型应用,以更好地呈现创意方案;demo可以是手机移动端或PC端应用;参赛团队请提供demo的说明文档,说明demo的使用步骤和注意事项,以方便评委访问、获取及测试。

  二、参赛作品提交要求

  (一)参赛形式及人数:个人参赛或组团参赛。

  (二)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991日。

  (三)参赛作品提交方式:

  (1)创意方案请以wordpdf文档进行提交;如有其它文件,请打包压缩后提交。

  (2)提交文件请以“智慧江财创意+学院(或部门)+姓名+联系电话”命名,发送至nic@jxufe.edu.cn邮件发送主题同上述文件名。

  (四)联系人:王炜0791-83816950

  (五)参赛作品不得抄袭或复制,如有发现,该参赛个人或团队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三、评选和奖励

  主办方将组织有关专家和师生代表对参赛作品进行统一评选,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进行奖励和表彰。学生获奖将由校团委认定为校级比赛奖励,并认定相应的学生实践学分。每个奖项设置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二名(奖金8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500元),优秀奖若干(奖金100元)。

  四、参赛公约

  请参赛者认真阅读本公约,您报名参赛,即表示您同意遵守以下公约。在比赛过程中,任何违反本公约的行为,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通报批评。

  (一)参赛作品不得抄袭、剽窃,且不违反与任何第三方签署的任何协议;

  (二)参赛团队的所有成员对参赛作品负责,如不具备所有权,因抄袭、剽窃他人作品而引起的一切后果及责任由参赛团队的成员自行承担,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参赛作品属于职务发明创造,江西财经大学拥有该作品的知识产权;

  (四)主办方对本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