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0:01:06】 【访问量:

​​​​​

  1022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总支在北区图文信息大楼902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党总支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

  首先集体观看了金一南将军《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讲座,金一南将军从中国一大会议召开讲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程,以丰富详实的资料,鲜明贴切的实例,对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释。大家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和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道路的信心,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忠诚干净、实干担当。

  接着肖清雷主任回顾自己工作来亲身参与的江西财经大学的选课历程,从当初有限的硬件条件和网络环境下学生排长队的状态,到采用班级选课代表方式选课,到十多年后,网络环境大大改善,带领技术人员针对选课系统进行了多次改造,包括选课系统从百合平台的剥离、统一身份认证的内存加载,数据库升级,快速缓存等技术形成目前分校区分年级的选课模式。不同的环境下,我们的使命的完成度是不一样的。我们要思考自己的工作如何给师生带来方便,网络办事能解决多少问题,还有哪些痛点是需要我们解决的?同学们很期望的校园卡移动支付是否可以实现?不方便地方是否能改进?这些都是摆在我们网络中心的眼前的工作,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使命。

  肖清雷主任强调网络中心现在的矛盾是学校对我们的期待、学生对我们的要求和我们的服务水平之间的差距。如何减少差距需要我们各位去思考,去努力。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完后还要更多去思考,如何把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胡丽平 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