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江财云盘”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9-11-07 15:03:20】 【访问量:

  一、总则

  第1为了加强“江财云盘”(下文简称“云盘”)的稳定运行及信息安全,规范云盘使用方法,实现文件材料统一的数字化管理,充分发挥云盘的作用,特制定本办法。

  第2条云盘面向全校在编教职工,提供云存储服务。

  二、账号管理

  第3条云盘实行实名制管理方式,用户应对其用户账号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第4条云盘的账号和密码与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相同,请妥善保管好账号及密码,以免被他人登录及误操作。若发生因用户账号、密码泄露而造成的损失,用户应自行负责。

  第5条用户非法访问其他用户账号,应承担一切因此产生的法律后果。

  第6条用户发现任何安全漏洞或非法使用用户账号的情况,应当立即联系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进行处理。

  第7条教职工离职后,系统将删除其账号及该账号在云盘上保存的数据。

  第三章使用规则

  第8条用户对上传云盘的文件内容负责,禁止利用云盘以任何方式传播敏感信息和违反国家法律、政策的信息,包括以下信息:

  1、危害国家统一、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信息;

  2、泄漏国家机密,颠覆国家政权,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信息;

  3、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侵害民族风俗的信息;

  4、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信息;

  5、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信息;

  6、散步淫秽、色情、赌博、暴力或者唆使犯罪的信息;

  7、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信息;

  8、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

  第9条用户应具有使用风险意识主动备份,如因不可抗拒的因素导致用户数据丢失,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将不承担责任。

  第四章知识产权

  第10条用户应保证在云盘中上传及共享的内容享有完全知识产权,如系第三方作品,用户应当获得第三方的许可或有权合法使用第三方作品。严禁上传或共享没有版权的文件或第三方破解版程序,由此造成的后果由用户承担全部责任。

  第五章附则

  第11条本管理办法条款的解释权归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第12条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