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江财云盘”上线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7 15:25:20】 【访问量:

​  为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在职教职工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经过精心调测和部署,推出了“江财云盘”系统。目前该系统已上线试运行,欢迎广大教职工使用。

  一、云盘基本功能

  “江财云盘提供了一个跨平台的文件存储与共享协作系统,通过多种终端及移动应用,辅助教职工进行教学、科研资料的管理、分享和备份,更加方便快捷地开展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江财云盘为每位在职教职工提供100GB的个人云存储空间,支持在校内外通过各类终端(电脑、手机等)进行访问,其不仅具备个人网盘功能,还具备科研协作等文档库功能,可以将资料存储在个人文档或群组文档,设置不同的权限分享给校内各部门的老师,进行科研协作或者办公;也可以通过外链的方式分享给任何人。应用场景包括项目课题组研究、部门共享文档、外链上传功能收取学生作业等。

  二、云盘安全性

  云盘文件采用三备份存储,确保文档的安全性。私有文档除本人之外的其他管理权限无法访问,共享文档除设置的共享权限之外的人员也无法访问。

  三、访问方式

  “江财云盘支持多种访问方式,包括:电脑客户端、手机客户端、WEB端等,推荐下载、使用客户端,体验更好。

  所有登录方式的用户名统一为统一身份认证账号(校园卡卡号),密码为我校统一身份认证密码。

  1、网页登录

  1)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名、密码登录信息门户(http://ecampus.jxufe.cn,在业务系统中点击江财云盘即可进入江财云盘系统,

  2)直接登录江财云盘,网址:http://pan.jxufe.cn。

  、电脑客户端登录

  1)下载客户端:以网页方式登录进入江财云盘后,点击页面右上角下载客户端---Windows客户端,下载客户端软件。

  2)安装客户端

  安装并运行下载好的客户端软件。请在弹出的网络设置界面中填写好服务器地址:pan.jxufe.cn,点击测试,提示连接成功后点击确定,会弹出认证登录页面。认证通过后即可进入江财云盘系统。

  、移动终端(Android客户端、iOS客户端):

  扫描如下二维码下载安装相应的客户端。

  安装完成后,首次登录需要点击页面左下角服务器设置,设置服务器地址:pan.jxufe.cn,点击确定保存设置。

  置好服务器地址后,点击切换登录”---“统一身份认证登陆或“第三方登陆”,出现登录页面,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点击登录即可。

  三、其他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使用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解决:

  1、浏览器访问(http://pan.jxufe.cn)登陆后查看帮助文档与常见问题库。

  进入江财云盘后,可以查看文档库中“江财云盘说明书”文件夹中的使用视频。

  电话支持: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技术支持电话:83816950

  云盘厂商客户服务电话:40088015693

  四、注意事项

  云盘空间的所有者需对空间内所存的内容负完全责任,禁止用户利用本系统以任何方式传播敏感信息和违反国家法律、政策的信息。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2019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