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召开第十一次党总支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13:49:51】 【访问量:

  115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在北区图文信息楼905室召开了2019年第十一次党总支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季小刚主持,党总支成员及两个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中心党总支书记季小刚首先布置了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内容,要求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有关要求,认真抓好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检视整改工作。组织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时代之问”的相关要求和群众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最后,要求各支部积极推进“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胡丽平   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