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学生数据管理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09:08:10】 【访问量:

  为积极推动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加强学生的基础数据管理,125日上午在北区图文信息大楼90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数据管理工作协调会,教务处、财务处、招生就业处、海外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参加了会议。

  由于教务系统,学工系统已启用新系统,部分留学生的管理、财务收费管理存在数据脱节现象,为了提高学生基础数据的共享共用效率,各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一起商讨了解决方案,本科学生的基本信息管理应以招生就业处为主,财务处从招生就业处取学生专业数据信息,维护收费类别,留学生的管理由海外教育学院负责,学历留学生的学生班级信息报教务处,由教务系统单独相应成班进行教务管理。各司其职,做好数据的维护和流转工作,优化相关业务工作流程,提高数据的可用性和准确性。

  

胡丽平   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