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10 14:31:14】 【访问量:

  129日下午,中心党总支书记季小刚主持召开中心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中心主任肖清雷、副主任罗远胜参加学习。

  季小刚在集中学习时强调,中心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吃懂吃透思想原理,才能理论指导实践创新性解决中心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和教育领域的重要指示和批示,打牢思想根基,筑牢理想信念。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真正的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抛弃自身原有的思想问题,真正的从思想上感受上融进师生心里,真正的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有效的民主监督,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转变工作作风,增强中心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活力。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付晟森    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