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5 10:03:15】 【访问量:

  根据中央印发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提示》有关要求,1210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处级领导干部在北区图文信息大楼902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首先党总支书记季小刚结合中心实际对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方案作了简单介绍,并报告了单位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持续抓好学习、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抓好整改,扎实做好有关环节的工作。

  随后季小刚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处级党员领导班子干部依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做好“两个梳理”、抓好“8+6+1”整改任务的落实,从存在问题,原因分析以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作了检视剖析发言,本着真心、公心、诚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谈透、把思想谈通,梳理检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最后季小刚书记做了总结及表态发言。强调要切实抓好会后的问题整改,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党员和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防止说归说、做归做。强化理论学习和责任担当意识,开拓创新,切实做好中心各项事务,推动智慧江财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

   

胡丽平    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