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12-15 10:04:24】 【访问量:

  1211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二支部党员同志在图文信息大楼901室开展了十二月份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炜主持。

  首先,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的主题,认真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读本。

  随后,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每位党员开诚布公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后,要求党员同志认真通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读本,并撰写学习心得。

  

胡丽平  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