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10:15:15】 【访问量:

  121114点,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第一教工党支部在网络中心一楼G105机房开展了十二月份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符强主持。

  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接着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的主题,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读本。

  随后,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每位党员开诚布公、直言不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差距,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总支书记季小刚点评了这次主题民主生活准备充分,开展得很好,同时指出了需要改进及努力的方向。

 

贺冬风  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