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举行2019年评优评先考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09:24:22】 【访问量:

  我中心于20191227日上午830在新图文信息楼902召开中心年度评优评先考评大会,由中心主任肖清雷主持会议。

  首先,大会评选本年度中心优秀个人。共有22名中心教工参与不记名投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14名各科室推荐人选中选出了8名中心年度优秀个人,并将前三名作为学校先进工作者上报学校。

  其后,中心各科室就本年度工作进行PPT演讲,总结各个科室一年以来的工作,创新和不足。既让各个科室互相了解增进和谐,又激发各个科室的荣誉感和紧迫感。既总结了中心各个方面工作的成绩,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短板查弱点,为明年工作指明方向。

  然后,根据各科室PPT演讲,再结合各科室的实际工作情况,中心四位领导和18位中心教工以不记名的方式对各个科室进行打分。按照《网络信息管理中心2019年度年终考评方案》原则,综合中心教工的打分结果,得出各科室本年度考评得分。

  最后,党总支书记季小刚和中心主任肖清雷分别就此次考评大会做总结发言,并宣布中心优秀个人评选结果,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