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抗击疫情新举措 网费缴纳用微信

【发布时间:2020-02-24 10:58:27】 【访问量:

  打赢疫情防控站,推动学校新学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梳理中心开学工作,细化流程,对可能产生人员聚集的情况进行分析排查,针对排查的情况,制定方案,发挥网络中心技术优势,实现最大程度的信息化、自动化、智慧化。

经过排查,网费充值采用是校园卡自助式现场操作方式,开学可能会产生排队聚集情况。中心立刻组织相关技术骨干力量进行多次调研、讨论、设计方案,经多天调测,221日开通了网费线上充值功能。希望在现疫情之下,为在校师生带来方便,做到“不出门、少出门”。

目前只支持微信支付,其它方式(如支付宝、银联)我们将加大技术对接力度,为师生提供更方便的移动支付功能。

PC端线上缴纳网费

网费即将到期,如收到移动门户交费提醒时,还可以正常上网。可采用PC电脑操作进行,步骤如下:

1、打开电脑浏览器,输入https://self.jxufe.edu.cn,出现下列界面:

2、输入自己的网络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出现下列界面:

3、点击“账户充值”

4、点击“微信支付”(目前只开通了微信支付)。

5、输入充值金额,点击“立即支付”。

6、出现二维码后,请用微信扫描该二维码,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手机端线上缴纳网费

如网费已到期停网,室内WIFI不通,那么请采取手机流量上网方式打开,使用手机浏览器,打开学校网费充值网站,具体步骤如下:

打开手机浏览器(注意:不是微信),输入https://self.jxufe.edu.cn或扫描下列二维码

进入如下界面:

2、输入自己的网络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如下图操作:

3、点击右上角的呼出“菜单”

4、点击“账户充值”

5、点击“微信支付”(目前只开通了微信支付)。

6、输入充值金额,点击“立即充值”。

出现“网页请求打开微信,确定打开”,如下:

6、点击“确认充值”,然后点击“确认”。调出微信程序。

7、点击“立即支付”,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

回到自助平台界面,如下图:

至此,网费充值成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