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集技术优势 为战“疫”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2-24 17:05:53】 【访问量:

  2020年,我们经历了一个不平静的新春,在这场大的“战疫”中,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软件技术部勇于担当,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为财大的战“疫”工作助力!

  发挥平台优势,信息迅速传达

  疫情期间,通知、信息的快速传达是至关重要的,软件技术部发挥江西财经大学移动门户平台的优势,快速、精准的将信息传达到财大的每位师生手中。

  截止至2月23日,疫情期间软件技术部帮助教务处、学工处、科研处、医院等部门共制作并发送图文通知35篇,总阅读量达20多万次。

  开发疫情防控填报系统,高效信息收集,为分析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为了解决师生填表难、学校信息收集效率低、工作量大的问题,软件技术部响应中心的号召,快速集结开发团队,在短短5个工作日内将系统开发完毕,

  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利用长期以来积累的系统开发经验,站在师生的角度,反复推敲填写表单,通过数据中心的数据,减少师生的填报量,同时通过层层授权,让班主任、学院、管理部门能迅速的收集到信息,掌握目前师生的动态,为战胜疫情提供强有力的决策数据!

  系统推出以来,得到师生及领导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