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第一教工党支部顺利开展线上主题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09:37:59】 【访问量:

  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不出门、不聚集的精神,318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第一教工党支部利用网络载体开展了一个特殊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符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疫情防控先进典型案例》。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坚决执行学校党委指示精神;会上总支书记季小刚号召党员及时关注、报告身边人、身边事、确保抗击疫情取得最后的胜利;黄剑发言希望我们支部党员积极配合学校疫情摸排、每日健康打卡情况;最后支部书记强调我们在学校学生未到校学习之际,认真做好学校师生“停课不停学”网络保障服务及各项准备开学工作。 


贺冬风    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