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中心第二党支部在线开展2020年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 09:17:29】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到疫情期间学习不间断,319日上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二支部党员使用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炜主持。

  活动围绕“党旗飘扬战疫情淬炼初心勇担当”的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疫情防控先进典型案例》。支部书记王炜号召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熟悉出入校园的管理规范,做好日常健康打卡。宅在家里,要更好地利用“学习强国APP”持续学习,充分发挥中心信息化技术优势,做好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和保障工作。会上,全体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后,要求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讲话”撰写学习心得。疫情虽然好转,我们更要稳定心态,不能放松,加强自身学习和锻炼,期待疫情的全面胜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