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中心第一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党员活动日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02 08:11:04】 【访问量:

  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党员学习活动不停4月1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第一教工党支部继续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符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G20领导人特别峰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观看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事迹视频、江西省新时代赣先锋先进事迹。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坚决执行疫情防控取得绝对胜利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会上总支书记季小刚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思考高校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调学校今年的工作要及中心的工作重点内容会上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信息化服务谏言献策


贺冬风   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