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中心第二党支部在线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08:13:37】 【访问量:

​​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41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二支部党员使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炜主持。

  活动围绕“致敬战“疫”英雄锤炼党性修养”的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G20领导人特别峰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江西省“新时代赣鄱先锋”先进事迹以及疫情防控先进典型实际。支部书记王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阶段,切不可放松警惕,要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同时讨论了周权同志的党员发展情况。

  会后,要求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G20领导人特别峰会的重要讲话”撰写学习心得。面对海外疫情严峻形势及国内的复工潮,党员同志要带头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防范各种可能存在的传播风险,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


胡丽平   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