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屾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0-04-30 17:29:07】 【访问量:

  5月29日上午,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兼南昌市分行行长张屾一行来访。副校长袁红林、中心主任肖清雷来宾进行了座谈。

  袁红林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成果与发展规划,对工商银行高度重视银校合作,主动服务教育事业发展的举动表示赞赏。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银校共赢的美好愿景。

  张屾表示,工商银行与学校都承担着服务地区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工商银行将以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为切入点,发挥金融优势,助力学校信息化建设。

  双方就智慧校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银校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期待进一步合作。


                                                  王炜     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