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7 10:52:40】 【访问量:

  56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在蛟桥园北区图文信息大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季小刚主持,分管校领导袁红林副校长、中心领导班子、党总支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肖清雷主任向袁红林副校长介绍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及科室业务分工,并就网络信息管理中心2019年的工作做了简短汇报。

  会上,袁红林副校长对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强化信息化管理职能,要站在学校层面规划好整个信息化工作。二要统一信息化的标准,解决信息孤岛。三要转变身份和观念,随着大家对信息化的要求越来越高,中心技术人员有限,要做好管理者的角色,扮演好甲方,要在管理理念上与时俱进,紧锣密鼓,扎扎实实推进“智慧江财”建设。四要加强校园网安全防护保障能力及意识形态工作。五要着眼未来,如何把一卡通与智慧校园结合起来,特别是在支付功能方面融合主流的支付方式,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及家长。六要加强宣传,中心大多都是理工科出身,只知道埋头苦干,作为幕后英雄服务于师生的方方面面,要在业务培训的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做好服务者、规划者、管理者,让信息化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的教学科研。

  随后,肖清雷主任布置了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季小刚书记就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科级干部岗位调整及选拔任用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研究。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胡丽平)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