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党群综治>>
  党群综治

中心第二党支部在线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10:57:30】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6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二支部党员使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炜主持。

  活动围绕“对标争先”抓党建,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重要文章的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精神;全体党员就学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纷纷积极献言献策。

  支部书记王炜强调,疫情防控仍未结束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坚定必胜信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积极做好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后,要求全体党员就“近平总书记《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重要文章的精神”撰写学习心得并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