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党群综治 | 实验教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校领导到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指导“智慧江财”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10:13:36】 【访问量:

  5月27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到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调研指导“智慧江财”项目的建设工作情况。网络信息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肖清雷介绍了整个项目的概况与实施进展,项目负责人张鹏介绍了“智慧江财”项目服务师生的阶段性成果与项目进程中遇到的困难。袁红林在听取了汇报后对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办法,同时也对项目开发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能继续努力加快打通“智慧江财”与各系统之间的通道,沟通协调规划化好线上流程、适时推出“智慧江财”门户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围绕一切服务师生宗旨。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的原则加快“智慧江财”项目建设让“智慧江财”融入师生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王炜     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2 江西财经大学智慧校园管理中心